利百加婦女團契(粤语)

      南岸滿恩堂利百加團契是一個講廣東話婦女團契,團契聚會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從開堂到現在己經19年,因著團契聚會,姊妹們建立好關係。
      今年我哋聖經學習查經主題(在基督裏)姊妹們能謙卑,對神的話語有更深入的明白,當明白神從亞當身上取一條肋骨做女人的目的是要女人幫助配偶,不可輕看自己,我哋是女兒、妻子、甚至婆婆和嫲嫲不同角色…每個角色都很重要,家庭氣氛是否輕鬆、喜樂、和諧,女人都有着很大的影響力。團契聚會從聖經裏學習婦女身、心、靈的健康成長,建立活潑生命,正確價值觀。幫助兒女要認識施憐憫,愛我們的神,跟隨神,大有平安、喜樂和感恩!
      聚會內容除聖經學習,還有外遊、插花、家聚,非常豐富。
歡迎姊妹們參加利百加團契聚會,彼此相愛,彼此服侍,彼此學習,同証神的恩典。

團訓:「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箴言31章30節)

聚會時間:毎月一次星期六2:00-4:00。

聚會內容:詩歌分享,聖經的研討,生活交流,專題講座,個人見証等豐富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