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柏团(国语长者)

香柏团成立于2014年3月,名称源于圣经中的香柏树。香柏团是满恩堂中一个以中国大陆移民和探亲的老人为主的国语团契。香柏团成员的年龄介于50-80岁,其中大多数人以前对神一无所知,也从未到过教会。4年来,在神的光照和引领下,他们在团契里通过学习“圣经”、彼此交流、分享见证,学会了用“诗歌”赞美主、用“祷告”与神相交。在团契的各项活动中,老人们都亲身感受到神的爱,并拥有一颗“平安、喜乐”的心。他们爱主、爱教会,并积极参与团契的每次活动。“香柏团”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而且还不断有新慕道友和基督徒加入。这是神的旨意和预备,我们要成就神的应许和建造。

香柏团团歌:奇异恩典
香柏团团训:神啊!我到年老发白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等我将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将你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      —- 詩篇71:18

活动内容:“祷告”、“诗歌”、“圣经学习”、“见证分享”、“福音视频”、 “健康讲座”、“郊游”、“户外活动及健身操”等。
聚会时间:每年4-11月的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二(上午10点)
聚会地点:教会(598 Bellevue North,Greenfield Park,QC,J4V 1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