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信仰宣言

—— 宣道会联会

        敬奉独一真神,无限至善,永存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
        相信耶穌基督既为真神亦完人, 为圣灵感孕,藉童贞女马利亚而生。捨身十架,为赎罪祭牲,义者代不义,使信者藉宝血得生,称义得救。又按圣经所记死后三日復活。今尊为吾等大祭司荣上主右边。不日再来建立公义和平国度。
        圣灵乃受遣圣者,内住信徒心中,引领及教导信徒,赐予能力,使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责。
        神啟示圣旨使人得救,为基督信仰生活法典。
        神按己形造人,后世人用悖逆堕落,咎取身体灵魂死亡,后代人类生具罪性,远离生命之主,惟主耶穌基督代赎鸿恩,信者蒙恩得救,永享恩福。顽梗不信者被罚受苦。
        耶穌基督成就普世救恩;悔改相信者自圣灵重生,蒙受永生救恩,贵为上主儿女。
        信徒当按神的旨意被圣灵充满,全然成圣,与罪和世界分别,完全奉献,遵行神旨,领受圣洁生活,有效事奉的能力。在信徒生活中,这是一个得救后而 有的转机性,继续不断的经验。
        耶穌基督成就救恩,包括使人肉身得蒙医治,信徒当照圣经教训为病人抹油祷告,乃教会於今所当享特权。
        教会乃由所有信靠耶穌基督,蒙宝血赦罪得赎,藉圣灵重生信眾(信徒)所组成,教会元首基督曾差遣使徒将福音遍传天下向各国万民作见证。地方教会由信奉基督之信徒组成,旨在同心敬拜,互为肢体,领受主道,同心祷告,被此交接。广传福音,奉行圣礼,受洗归主,同领圣餐。将来死人復活,义者復活得生,不信者復活受审。
        主耶穌基督必復临,随时显现此项重要真理带来圣徒活泼盼望,激励信徒生活分别为圣,事奉热切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