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恩堂簡介

滿恩堂簡介

源起:满地可华人宣道会乃基督教福音信仰教会,於一九七二年开堂传道,於一九八八年三月开设恩典堂分堂。一九九八年十月在南岸开设第三间分堂—满恩堂。这都是上帝恩赐和信徒热心支持的成果。

宗旨:满恩堂特为南岸华人社区及新移民而设,其宗旨是:
向华人传福音,学习圣经,盼望给与华人信仰上及生活上的帮助。透过团契丶门徒训练丶恩赐及对外宣扬福音建立基督身体,宣扬并力行圣经的教导, 在南岸特别针对华裔族群来传扬福音 。我们欢迎所有基督徒一同参与教会事工。

活动形式,内容与特色:主日崇拜(是全体会众聚集且最主要的聚会),主日学(提供不同班级和课程,)此外,有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内容、不同語言的各类团契和小组聚會十余个,使每个人来到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参加的团契或小组参与活动,每个团契、小组都有生动的介绍,欢迎大家查阅网站。

发展与成长:满恩堂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有初期的二三十人发展到今天的180来人,教会也已成立建堂小组,求在神的带领下能有新的教堂,满足教会今后的发展壮大,感谢神!

邀约:诚挚地邀請您前來教会参加教会活动成为我們的贵宾,來真实体验这美好的教会生活。我们在主里是一家亲,彼此相亲相爱,彼此激励扶持,这是本教会在主里的信仰生活见证。

深愿上帝施恩賜福您及您的家人 主恩满溢

满恩堂每周聚会时间及内容

教牧同工:

甘志聰 牧師 (514)8331818 (pastorgum@gmail.com)
吳家興 牧師 (450)9040883 (windchw@yahoo.com)
楊雲真 傳道 (450)6726552 (janeyang625@gmail.com)

全年主題:識主更深‧愛主更親‧隨主更近

主題經文 :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 箴言3:5-6

598 Bellevue N., Greenfield PK, QC, J4V 1C8